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9-09-1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月11日晚730,兽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兽医楼226顺利进行,兽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白文成老师出席此次换届大会,兽医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换届大会。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师生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兽医学院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缪增强主持此次换届大会。首先,白老师发表了自己对研究生会职责的看法,白老师强调,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要以服务科研为主,要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随后学生会成员丁学东、崔琦、付煜烨分别分享了自己对当前所在部门的认识。之后有意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分别谈了自己对意向部门的认识。最后白老师为新一届当选的研究生会成员颁发工作证,并拍照留念。

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工作证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工作证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召开,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激昂青春,奋勇争先——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

下一条:谆谆教诲,期以进步———兽医学院新生家长会出席领导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