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昂青春,奋勇争先——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1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15日上午9:00,兽医学院于西区操场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93669部队场站站长王小岭同志、军训团团长王大伟同志,我校主要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帮训军官以及校内有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各军训连队开始分列式表演。我院二营方队飒爽英姿,步伐沉稳,他们以最整齐的步伐,最嘹亮的口号缓步走来。他们身体力行诠释军人本色,展现军团精神。在分列式后分别进行了男子军体拳、女子匕首操、硬气棍表演,展现了我校2019级学生不畏苦累,挑战自我的精神。大会最后,学校进行了表彰仪式。我院荣获先进单位,我院三个连队均荣获优秀连队,我院指导员宁宇晨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汇报总结大会在全体同学《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2019级同学们大学的开学第一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通过为期九天的军训提高的不仅是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精神磨练了钢铁意志,展现了2019级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我院组织新学期新校区首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兽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