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新学期新校区首次升旗仪式

添加时间:2019-09-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16日早上7:00,由我院组织的升旗仪式于新区生科楼前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白海林,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园艺与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忠仁,以及我院全体本科生和新校区各学院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包福祥老师主持。

领导们出席升旗仪式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党委副书记包福祥老师主持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升旗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在庄严的国旗班同学的护送下,国旗到达了旗杆处。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共同歌唱。随后,兽医学院2018级夏诺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最后,包福祥书记宣布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正式结束。

升旗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让在场的同学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努力奋斗,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激昂青春,奋勇争先——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