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宣讲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09-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15日晚730,兽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宣讲会于南教118教室顺利召开。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常务院长曹金山,19级博士班和学硕班班主任赵丽老师,19级专硕班班主任王秀珍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白文成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兽医学院19级博士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白文成老师主持此次宣讲会,首先吴书记针对研究生政治思想教育进行讲话,她浅谈我院历史,强调我院坐拥深厚的历史底蕴,坚持传承民族文化,以社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发展导向。吴书记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在学术方面,吴书记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开展学术研究,培养优良学风,严守学术诚信。

常务院长曹金山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随后曹院长就如何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工作展开自己的宣讲,曹院长从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研究生与本科生学习上的区别、研究生学习阶段注意事项、合格研究生的学习方式四方面给出建议,告诫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学有所得。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膀上的担子,并为之努力奋斗,成为道德高尚学识渊博的国之栋梁。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学期新校区首次升旗仪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