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期青马班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2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6日晚6:30,我院第三期青马班荧光夜跑活动于新区操场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荧光夜跑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兽医定向赛和游戏大本营。首先进行的是兽医定向赛,每个班级分为A组和B,一共八个小组。每个小组抽签决定游戏顺序,参加经管院的荧光棒接力游戏、操场的袋鼠跳游戏、南教门前的踢毽子游戏以及食堂门前的跳大绳游戏。成功完成游戏且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最终青马一班的A组获得第一名,青马二班的A组获得第二名,青马一班的B组获得第三名。之后青马班全员一起进行“游戏大本营”活动,游戏包括丢手绢、“五毛和一块”以及心手相连”。丢手绢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五毛和一块”考验了同学们思维的敏捷与行动的迅速,“心手相连”则考验了大家的毅力以及身体的柔韧性。在闪烁的荧光中,在欢声笑语中,在美妙的月色下,时光悄然流逝,游戏圆满结束。

主持人主持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们做游戏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拉进了同学们心灵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熟悉感,同时加强了三大组织之间的交流协作,为我院未来学生工作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兽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第二次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