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笃信好学,历久弥坚——记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采访

添加时间:2019-10-2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7日晚上8:30,在吴玉红老师的授课结束后,记者于南教114教室采访到了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

  刚结束一番意义深刻的授课后,吴书记轻松愉悦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当记者问到青马班的开展对于同学们有什么益处时,吴书记重点强调了青马班是锻炼学生干部的优秀平台,学生干部可以通过青马班的学习带动更多的同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有利于培养学生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的理解能力。

  而后,当谈到青马班开设的意义时,吴书记指出青马班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团课学习平台,青马班的开设能够吸引更多的大学生主动去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类知识,使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更加丰富化。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田嘉豪  摄

  最后,记者询问到吴书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期望时,她说明了兽医学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在原有的专业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使学校的兽医类专业在全国能够有着很好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兽医学子的信心,希望学子们能够树立目标,坚定信念,成为当代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理论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兽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