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1-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900,“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于西校区文体馆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政文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开幕式上,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吴书记和郭副院长对参赛同学致以亲切问候。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郭政文老师庄宣布本次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政文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马蕊  摄

运动员代表宣誓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主持人讲话中  兽医学院  马蕊  摄

裁判代表宣誓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混双、学生混双、学生女子双打、学生男子双打四个项目。球场上教师们身着轻便的运动服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吊球、扣杀、高远球等多种球技让人目不暇接,最终由李淑娟老师和霍志瑜老师取得桂冠。同时学生组也不遑多让,同学们和搭档配合默契,敢拼敢打、每球必争,时而有力扣杀、时而精巧弹拨,最终学生组混双由蒋芳发杨金钰组取得第一,男双第一则是韩尧斌那日格乐组,女双组冠军是乌日罕南斯拉玛组。最后由师生混双组第一名进行师生友谊赛。学生组以157的成绩败北。运动员们进行了短暂的调整,随即开始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师生颁发礼品。最后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大赛正式结束。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马蕊  摄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马蕊  摄

教师们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友好关系,提升了我院师生的体育锻炼热情,更推动了“全民运动”的发展进程,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增强我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突显教师们的强健体魄和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团委、教学办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成绩优异的班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