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 “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1-2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21日晚7:00,兽医学院规划人生,成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南教410教室顺利开展。我院团委老师云鹏,学办老师宁宇晨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并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为大家播放其录制的视频后结合PPT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同学们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职业决策、实施方案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阐述,随后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目标职业进行提问,大多同学都能结合自身回答问题。同学们演讲结束后,宁宇晨老师与云鹏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活动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表现打分,选出优胜的同学并颁发证书。19级动药二班的刘涛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主持人发言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参赛选手发言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团委老师云鹏总结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宁宇晨老师总结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颁奖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记兽医学院“共庆华诞,艺展未来”迎新晚会幕后工作人员采访

下一条:兽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