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添加时间:2020-07-01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兽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30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了“七一”党课学习。

授课过程中,吴书记以“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授课。本次课程的学习主要内容是党章概述及回顾,解读十九大党章,学习党章的方法,争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开展。

其中吴书记强调,党章是我们党内的“宪法”,要记住党章的历史,牢记党章的内容,认真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合格党员。此外吴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加强“学习强国APP”学习,提高理论知识。

党课的最后吴书记带领着研究生党员重温誓词。为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师生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1.jpg

image005.jpg

image008.jpg

image003.jpg

上一条:兽医学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和荣休仪式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为流浪狗爱心义诊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