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和荣休仪式

添加时间:2020-07-06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兽医学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和荣休仪式

 

72日下午兽医学院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副院长刘大程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玉红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吴玉红书记说明本次会议议程,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近期主要工作有对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组织慰问老党员,赴呼和浩特市犬类留检所为流浪狗爱心义诊,评选优秀个人以及优秀党支部,讲党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工作安排等。刘大程副院长对建设一流本科专业进行了思路讲解。他强调一流专业要有一流课程支撑以及表示对教学方面一定要严格把关尤其是毕业论文和考试试卷方面。包福祥副书记首先感谢毕业班班主任的辛勤付出,随后呼吁各位老师对学生就业率和考研率方面进行重视,自治区层面也对这方面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大家一定要完成这项工作。曹金山院长强调通过大家多年的努力把动物医学专业建设成了一流本科专业但是大家不可松懈为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团结奋进,学院会继续严抓教学方面的问题防止出现教学事故。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评选出了1个先进党支部,3位优秀共产党员,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2位优秀志愿者,进一步激励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我院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第三项为李平安老师,杨莲茹老师,关红老师进行了荣休仪式,他们的美好青春都奉献给了学院,老师们讲如果学院有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会义不容辞的回来和大家一起继续为学院出一份力。学院对他们多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第四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吴玉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老师们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394eccfa737bff4d3820f7933a4e63e

 

172ba9bfbac3f861b844f0c9b57a43f

937a86083b79ca9ff9f37aaee4e34f0

IMG_6714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