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添加时间:2021-03-02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日晚8:00,兽医学院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全区教育系统同上“开学第一课”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宣传部要求,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了教育厅以“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职工和研究生在兽医学院楼602会议室,本科生分别在新校区教学楼209、210、307、314、317、319、408教室进行线上观看学习。其他师生通过网络和电视自行观看“开学第一课”的内容。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线上课堂,我院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深化了“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兽医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