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03-02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兽医学院2021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在兽医楼6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金山院长主持。

首先吴玉红书记在会上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关于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的讲话精神。吴玉红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曹金山院长对学院整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宣布了我院今年研究生上线率提高的喜讯,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强调了相应的工作纪律和要求。

包福祥副书记在会上安排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并强调学风建设问题。

刘大程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学生工作,关注思想动态。

最后曹金山院长强调每一位教职工务必做到强作风、严纪律、树正风、务实干,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扬帆起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开端。

上一条:兽医学院临床教工党支部开展“团结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