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工作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1-03-12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学校统战部的要求,3月11日下午,兽医学院在兽医楼224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工作研讨会。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吴玉红书记带领全院党外知识分子专题研讨了民族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工作。老师们围绕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特点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民族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的作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思考。

(撰稿人:索妮)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院赵红霞老师指导学生作品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