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领导老师赴上海考察就业市场、看望毕业实习学生并回访校友

添加时间:2021-03-20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2016级动物医学3班班主任张剑柄老师以及杜山老师前往上海。19日上午考察了毕业生实习合作单位上海小窝宠物诊所和仟晶动物医院,就进一步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看望毕业实习学生。19日下午,回访了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李泽君副所长、周艳君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杨志彪副主任等优秀校友。

在就业市场考察过程中,吴玉红书记一行分别与两家动物医院的负责人就今后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了解两家动物医院的经营状况、运营模式、发展前景及对动物医学专业的人才需求后,对今后的就业和实习的合作方案达成了共识。看望了在上海小窝宠物诊所、仟晶动物医院实习的2016级动物医学3班学生赵婉妮、张慧然、徐舒婷、何塔娜,并与同学们展开座谈,详细了解她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传达学院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同时,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吴书记还勉励同学们通过实习进一步提升自己思想道德品质、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校友回访过程中,通过座谈形式的交流,吴玉红书记和两位老师向校友们带去了兽医学院全体师生的诚挚问候,表达了对校友的支持与配合的感谢,也收到了校友们对学院及母校的关心与关怀,听取了校友们对于学院发展、建设的有益建议。


上一条:兽医学院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