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03-31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300,我院全院大会于兽医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李雨瞳 摄

常务院长曹金山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李雨瞳 摄

全国人大代表呼和巴特尔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李雨瞳 摄

党委副书记高常福老师讲话中

  会议开始,学院领导安排了些日常工作。接着,由全国人大代表呼和巴特尔老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呼和巴特尔老师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为期一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会议信息、会议内容及大会主要议程,并介绍了会议的八项内容,其中包括习总书记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是当下的重要任务,再次强调了推广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最后,呼和巴特尔老师就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以自己的分析总结,即净化内蒙古的政治生态、管理生态;强化发展实体经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扶贫攻关,关心民情福祉。

全院大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李雨瞳 摄

  本次全院大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我院的改革发展,弘扬了“两会”精神,加深了我院教职工们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参观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领导老师赴上海考察就业市场、看望毕业实习学生并回访校友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