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04-25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21日晚上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二讲于新校区南教3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成老师担任主讲,副班主任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集中授课。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成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薛佳辉 摄

  本次课程王老师主要讲解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授课开始,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我国发展党员的意义和目前的形势任务。在授课中,王老师开始讲述大学生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王老师讲到党员的基本条件为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随后,王老师从学习方面、政治方面和组织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党员的义务。紧接着,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员权利和大学生入党的基本程序,并以一些优秀党员为例,号召同学们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精神。最后,王老师引导同学们思考作为积极分子如何起到模范作用并祝所有同学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薛佳辉 摄

  此次课程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到了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让同学们坚定了向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观影课顺利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