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为爱奔跑”公益跑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21-04-29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2:30,为庆祝世界兽医日,由杜山老师指导,动物保护协会主办的“为爱奔跑”为主题的公益跑活动于新区兽医楼前顺利举办。来自硕腾动保有限公司的内蒙古大区经理李海旭先生、内蒙古丹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刘瑞清总经理、宋大夫宠物医院的宋长发院长和呼和浩特乐园宠物医院的原治忠院长莅临我院参与此次公益跑。参加跑步的特邀嘉宾有呼和浩特乐园宠物医院的李娜老师和薛伟豪老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农牧水利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黄伟站长,呼和浩特市康泰动物医院唐招军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常福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教工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分为男生组、女生组、教师组及特邀嘉宾组。

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常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李响 

  比赛开始前,高书记作赛前动员讲话,对在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为了展现兽医工作者的风采此次以公益跑的形式致敬世界兽医日,发起为流浪动物募集善款的活动,将筹款和捐赠物资转给呼和浩特市犬类留检所。接着,齐旺梅老师高歌《陪你一起看草原》来为同学们助威打气。随着杜山老师的发令枪响声后,比赛开始,本次活动路线由兽医楼出发,向北行进,根据导向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绕南区一周进行赛跑。同学们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都咬牙坚持,最终凯旋归来,到场参与的特邀嘉宾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赛结束后,王阿荣老师带领四位赞助商代表进行颁奖和合影。紧接着进行募捐活动。最后,由本次活动赞助商代表硕腾动保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区经理李海旭先生讲话,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学生代表程艺讲话谈及此次活动的感受。在大家和谐的氛围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57DC

齐旺梅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李响 摄

“为爱奔跑”公益跑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李响 摄

“为爱奔跑”公益跑活动颁奖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为爱奔跑”公益跑活动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为爱奔跑”公益跑活动募捐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唤起了兽医学子心中的善良和责任,让同学们学会了敬畏生命、爱护动物,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背负起同学们作为兽医学子的使命,最终实现自我的价值。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学院选送作品《风之马》在学校第34届金马杯汇演中捧得“金马杯”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