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升国旗仪式

添加时间:2021-05-17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5月10日早上7:00,由我院组织的升旗仪式于新区生科楼前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高常福,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宁宇晨老师,分团委副书记乌云毕力格老师,辅导员郝凌魁老师,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升旗,我院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常福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高常福老师主持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学生代表夏诺涵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升旗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张欣卓 摄

  在庄严的国旗班同学的护送下,国旗到达了旗杆处。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共同歌唱。随后,我院18级动医一班夏诺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学党史感恩党,新征程再出发”激情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夏诺涵同学谈到,百年党史是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浴火重生历经磨难而强的发展史,没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沧桑、百年奋斗,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夏诺涵同学带领大家回望了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号召同学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最后,高常福书记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升旗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薛佳辉 摄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让在场的同学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努力奋斗,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