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9-06-25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4日下午5:00,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玉红主持。         

吴玉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学习活动方案》,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比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吴书记书记结合本人工作中接触到的校园贷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参会的委员也发表了自己关于校园黑恶势力的了解。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在以后工作中,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按照学院建立的扫黑除恶任务分解表,及时收集和反馈信息,维护校园的环境,提高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师

下一条:兽医学院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