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9-09-20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兽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兽医楼226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李崇、副组长王志强,组员卢彦铮、申鸣、王彩霞莅临动员会,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以及兽医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玉红书记主持动员部署会。首先由学校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李崇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提出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

吴书记强调,全院党员老师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促进学院整体发展,加强学习,不走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创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和为师生办好好事实事等活动。然后吴书记带领党员学习王万义书记讲话精神。

下午3:30在22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要求,并具体讨论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详细步骤,并成立了学院领导小组和宣传组。

 

 

 

 

 

 

 

上一条:【整改进行时】兽医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2019年10月14日-10月20日)

下一条:兽医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