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各党支部党员、重培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添加时间:2017-10-1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18日晚7:00,为学习会议报告内容,团委老师云鹏及我院各党支部党员、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于南教118113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视频。

云鹏老师带领各党支部成员观看十九大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首先,由云鹏老师为大家播放了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的同时也在奋笔疾书的做着笔记,肃穆的会议现场,感染了看视频的每个人。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过去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五年。这期间取得的历史成就,使大家都倍感自豪与骄傲。

各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此次我院举办的观看十九大视频活动,使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信仰,使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中心组学习十九大开幕会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