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06-14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613日下午三点在博学楼305教室,兽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包国荣书记主持。参会的老师有研究生班主任杜雅楠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秀珍老师。

会上,包国荣书记总结了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的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研究生党员的组织纪律性,要求党支部按照支部情况从内容和形式上创新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并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加强党员学习考勤记录,作为考核党员的内容。

会议第二项,包书记向同学们介绍研究生党支部设立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了保证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连续性,通过本次全体党员大会,重新按照专业分成三个支部,并按照支部改选的程序,完成支部改选。包书记要求新组建的研究生三个支部,在今后的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严格把关各项审核过程,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完成工作。并通过支部的学习,提高党员的积极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2018年兽医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推荐报告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