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和积极分子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06-22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620日下午4:30在博学楼204教室,开展了研究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会。会议由包国荣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辅导员王秀珍、研究生支部书记、各支部重点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包国荣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重新设立支部的情况。并向同学们说明了研究生发展党员的考核内容,包括参加学术活动情况、参加学校和学院公共活动情况、科研情况、思想汇报情况、seminar完成情况、导师和同学们的评价等方面。

包书记强调,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一直存在一些问题,必须加强对考核对象的全面审核和考查,发展对象的考核人必须更好地履行考察任务,考核意见必须实事求是。

然后,对重点培养对象和积极分子进行了时事政治和党的知识的测试,了解同学们的关注情况。

包书记指出我们党员只有通过加强理论的学习,理想信念才能够更加坚定。下一步研究生党支部将会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规范党员的发展考核程序,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并且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加班人而努力。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