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4-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21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于南教103教室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云鹏负责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部分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协助监考,符合考试要求的60位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考试主要考查了三次视频课以及四次理论课的学习内容,检验了积极分子们的学习成果。同学们认真思考、规范作答。

云鹏老师监考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考试现场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党课考试让积极分子们巩固学习内容,同时也提高了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了解。促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三次视频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