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开课

添加时间:2019-04-3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南教118教室顺利开课。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担任本次培训课主讲人,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授课。

团委老师云鹏向积极分子介绍高兵老师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高兵老师正在培训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授课的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先锋”。高兵老师将本次授课分为“理想信念是用核心辩证法的逻辑理解”、“理想信念是倒逼机制的逻辑”、“理想信念是人的终极关怀的逻辑”、“理想信念是人的心智能量系统”四部分,逐步向同学们介绍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对理想信念有了深刻具体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

培训现场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培训课,帮助积极分子们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加强了意识形态建设。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