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观影课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04-22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于南教31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乌云毕力格老师出席,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副班主任以及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团委老师兼培训班班主任乌云毕力格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何嘉文 摄

培训课开始,首先由乌云毕力格老师讲解了本次培训课教学计划及安排、组织纪律和学员考核等内容,强调了本期培训课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的理解、提高对党的认识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接着,乌云毕力格老师宣布本次培训课以视频课的方式进行,并播放了本次培训课的学习视频。本期培训课学习视频所选取的内容为“党史故事100讲”中第一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和第二讲“首译宣言,传播真理”。在第一讲的学习内容中,主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产生背景、关键人物和历史意义,影片中指出五四运动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提供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并让工人阶级走向历史舞台。第二讲的学习内容为大家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的传播。十月革命为中国带来的马克思主义,被当时的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先进分子积极传播。陈望道翻译完第一部中文版《共产党宣言》后,标志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进入较系统的传播阶段,为今后工人阶级的壮大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基础。

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进行中 兽医学院 何嘉文 摄

本次培训课的顺利召开,为第三十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党的初步发展历程,提高了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知和理解。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三问”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