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教育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7:00,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视频教育于南教220教室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学习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要内容,纪录片中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以此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我们还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

同学们观看纪录片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而后,纪录片中讲述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中国梦”的核心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体表现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实现人民幸福的途径就是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在纪录片中,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的力量来实现。

同学们认真观看中 兽医学院 邹一阳 摄

    本次的培训课程,让重点培养对象们明白了身上肩负着的责任,要在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及增强创新能力的同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