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2020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0-12-13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9:00,兽医学院2020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于兽医楼224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副院长刘大程老师莅临现场,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代表出席此次评议会,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D8DE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EB4FA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D595

副院长刘大程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何兴悦 摄

议会开始,杭天宇老师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和评分标准。随后,吴玉红书记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紧接着,我院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正式开始,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阿荣老师,她总结了疫情期间的工作以及同学们的志愿活动,并对党日活动进行了汇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宁宇晨老师简述了一年以来党建工作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改进方向;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包福祥老师报告了主要工作;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杨超同学进行了“发挥蒙古马精神,科技兴牧,共同发展”的党日活动汇报;基础医学系党支部王金玲老师进行了“2020兽医临床实践服务”的活动汇报;预防兽医教工党支部王文龙老师进行了“发挥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活动汇报,临床兽医系党支部书记张剑柄老师进行了述职报告及团日活动汇报。汇报结束后,吴玉红书记、包福祥副书记和刘大程副院长做出点评。最后,由吴玉红书记进行了工作总结。

D4B96

杭天宇老师主持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E0B2B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阿荣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何兴悦 摄

E9317

第二党支部书记宁宇晨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何兴悦 摄

D564D

基础医学系党支部王金玲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D5718

预防兽医教工党支部王文龙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F023E

临床兽医系党支部书记张剑柄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何兴悦 摄

DCA7

王纯洁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E9E3A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作报告中 兽医学院 何兴悦 摄

D15BB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作报告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DF206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作报告中 兽医学院 何兴悦 摄

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本次评议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党员们的素质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明确了我院各党支部的发展方向,促进党员们求真务实,注重实效,推动了党员队伍的建设。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视频课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