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党员服务工作站会议

添加时间:2017-12-2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25日晚700,兽医学院于南教A103举行党员服务工作站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同志,团委老师云鹏同志和学办老师赵润涛同志,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预备党员。

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兽医学院团委老师云鹏同志讲话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兽医学院学办老师赵润涛同志讲话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会议开始前,云鹏同志首先就班级聚会和团日活动问题以及团员评议进行了强调,并对各班级团委提出要求。紧接着,由云鹏同志宣布第二届党员服务站正式成立,赵润涛同志担任本届站长。然后云鹏同志安排了党的相关工作,明确将工作分配给站内各个部门。接着,额尔敦木图同志鼓励了在座党员,并为在座党员同学日后的站内工作和日常生活以及学习方面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会议的最后,由赵润涛同志点明站内宗旨以及日后的工作安排。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大家合照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党内工作机构更加完备,为我院接下来的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