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添加时间:2018-06-1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68日晚730,兽医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填写培训于生科楼1118成功举行。团委老师云鹏同志是此次培训会议的主讲人,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云鹏同志举行会议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培训会议开始,云鹏同志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档案建立的细节与要求,为在座的积极分子们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的具体填写规则。紧接着,云鹏同志耐心的为本期积极分子指出入党申请书中所出现的问题,规范了大家的申请书的书写格式。最后,云鹏同志向在座积极分子们安排了档案与入党申请书的重新上交的时间。

                  积极分子们认真记录着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此次填写培训,让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和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有了严肃认真的态度,对他们的政治理论学习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