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党支部支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03-2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4:30,兽医学院党支部支委会会议于西区动科楼501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包福祥和全体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吴玉红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们听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会上,吴书记从职责定位、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六方面指明了今后各党支部工作的方向,也使各支部明确了日后的具体工作内容。吴书记强调,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要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要求支部书记以身作则,深入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活动。

老师认真做笔记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党支部支委会的成员对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推进兽医学院党支部工作实现新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兽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