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记18级动医三班“组织生活会及团员民主评议”活动

添加时间:2019-12-2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2:0018级动医三班于南教102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团员民主评议活动。18级动医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薛仕元概述活动流程。接着,以团小组为单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上的讲话》视频进行讨论学习并撰写个人评价。随后,郭天成同学上台发言表示,虽然在班级里没有担任职务,但是这不妨碍自己以一个班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制定好一个计划,按着计划一步一步地实行,绝不贪功冒进。余跃波同学表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存在实用主义,要用什么考什么才会学什么。

团员自我评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18级动医三班  摄

  最后,团支书薛仕元总结发言,他说到,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种习惯,使其成为一种人生的态度,通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等,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英雄集体的行为诠释着青年对社会的责任,我们肩上负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找出自身不足,体现我院学子鞭策自己的精神,表达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优化我院的学风建设,对我院精神建设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厉兵秣马,砥砺前行——记19级动医卓越班“组织生活会及团员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记17级动医卓越班“组织生活会及团员民主评议”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