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立毅于心,践实于行——记17级蒙医一班、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4日晚7:0017级蒙医一班,二班在南教205开展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班主任徐斯日古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徐斯日古愣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提出了人人谈励志,人人谈求真,人人谈力行,人人谈爱国四个论点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齐文强同学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既当追梦者,又当圆梦人,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阿拉坦同学表示: 环境的影响是很大的,要多和积极向上的人交流,让自己充满正能量,并将正能量带给周围的人。阿斯娜同学说起:我们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学好知识,对待(任何)事情保持热情,努力付出肯定会有回报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班主任徐斯日古愣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要学会认识自己,树立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去完成,把最根本的个体做好,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强盛。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敢于担当,勇于拼搏――记18级汉药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记16级蒙医一班、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