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朝气蓬勃,力学笃行——记18级汉医二班、三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30018级汉医二班、三班于南教217教室开展了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8级汉医二班、三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刘永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永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刘永宏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国家形势、了解政治,要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目的是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肩上应当担负起的责任,树立目标,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远大抱负。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而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见解。樊旭同学表示,我们要将大目标分割成小目标,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森同学说到,知行合一,苦干实干,我们要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张满平同学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要去承担这些责任,更要为自己的梦以及中国梦做出努力。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当代大学生肩上的担子,也鼓励同学们应担起新时代责任,为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记18级检疫一班、检疫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青春激昂,敢作敢为——记 15 级汉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