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勇担国家重任,力做时代先锋——记16级汉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4:00,我院16级汉医一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于南教321教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积极讨论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的系列重要论述,并鼓励同学们应该增强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做到人人谈励志,人人谈力行。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同学们围绕励志、力行、爱国、担当、责任等几个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其中布琼同学的发言谈到:他来自西藏,那里很少有学生能读大学,大多要去放牧,家人希望他成材,所以即便日子苦也要供他上大学。但是因为语言和教育环境等各方面问题,他的成绩并不理想,感觉对不起家里人,因此他表示以后会加倍努力。他中间几度哽咽,同学们也为之感动,都纷纷表示要帮助他学习,共同进步。班长也表示,作为大学生就要讲诚信,肯实践,不做行动的矮子。

同学们积极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和使命,励志要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同时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积极向上的风气。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15级动医三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使命,不负众望——记17级汉医二班、汉医三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