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担起时代重任,争做优秀学生——记15级动医卓越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2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23015级动医卓越班于南教203教室举办了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办老师宁雨晨出席本次活动,15级动医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

宁宇晨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团日活动目的: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新期望。团支书将同学们分组,同学们互相学习分享,并派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其中李剑同学表示,曾经看过一部讲述残疾人的影片,深受启发,残疾人都可以站起来肩负起肩上的担子,新时代青年更应该明确目标,并为此努力。王楠同学从国家和社会的层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不同的层面分别提出了不同的意义,但总体都强调了要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量。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宁雨晨老师总结道: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斗者、奉献者。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才能为建设祖国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团日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我院培养出有目标,有担当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筑梦前行,无惧风雨——记16级动医二班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践行使命,砥砺前行――记17级汉药一班、汉药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