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镞砺括羽,尽心竭力——记18级汉医卓越班、汉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2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20018级汉医卓越班、汉医一班于南教206室开展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8级汉医卓越班、汉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温永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温永俊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由卓越班班长吕志远同学向同学们阐述了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及青年们的要求,并与党的十九大、百年计划、中国梦等相结合,让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肩负重担”的主题。随后,两个班级共同开展主题演讲比赛,由班主任温永俊老师与两班班委组成评委组。比赛过后,团支书上台为同学们播放影片《习近平对青年学子的知心话》,观影之后,同学们就演讲内容与影片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而后,由汉医一班班长宣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成绩,并由班主任温永俊老师颁发奖状及奖品。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班主任温永俊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及改进的方法与同学们分享。

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应担当的责任,并为同学们勇担肩上重任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记17级动植物检疫一、二班“学雷锋,传递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立志高远,奋勇向前——记16级动药一班、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