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记18级汉药一班、汉药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寒假社会实践分享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月12日晚7:00,我院18级汉药一班、汉药二班于南教622教室开展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分享团日活动,全体同学整齐参加。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部分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其中樊文军同学谈到了假期在宠物医院实习的经历。他表示通过和医生们的交流,他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这使他明白了如何在将来成为一位合格的兽医。朱丽华同学则谈到了利用假期时间走访城乡结合部的情况,她通过采访路人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种种变化,为中国社会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部分同学积极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以及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开拓视野以及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让同学们意识到社会实践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效途径,也学会了如何在实践中更好的用知识武装自己。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记16级汉医三班寒假社会实践分享团日活动

下一条:实践于行,牢记于心——记18级检疫一,二班社会实践交流总结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