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记18级汉药一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2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400,我院18级汉药一班于南教115教室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高珍珍老师出席此次团日活动,18级汉药一班全体同学整齐参加。

班主任高珍珍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讲述了雷锋生平事迹。接着,王国山同学有感情的朗读了雷锋的经典语录。紧接着,石晓娇同学提出对雷锋事迹的感受:她深深的被雷锋同志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并表示会时刻记住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去弘扬雷锋精神。随后,团支书总结本次团日活动,他希望通过这次班会,大家能以雷锋精神和螺丝钉精神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成为更加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同学们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 班主任高珍珍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团日活动举行的很有意义,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像雷锋那样能够名留青史,但是可以尽自己的能力去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次团日活动,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卓越。

班主任高珍珍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于雷锋精神的重视,有利于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个同学的心中。更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成为有思想、有内涵的兽医学子。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记18级汉医一班、卓越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激昂,敢作敢为——记16级动物药学一班、二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