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赛体育真谛,扬运动精神——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兽医学院领导采访

添加时间:2019-05-2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伴着徐徐微风,记者于524日下午3:00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比赛现场,有幸采访到了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常务院长曹金山以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

    提及今年我院在开幕式上今年的创意,吴玉红书记表示很满意并强调说:举着国旗入场,不但纪念了五四运动的一百周年,还表达了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与爱国情怀。而手拿标本不仅能体现我院学科的特色,还有利于其他人更加了解我们的专业。

党委书记吴玉红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曹金山院长认为举办运动会不仅有利于老师增强体能,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可以加强各个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看到在跑道、跳远场、铅球场上努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身影。他表示为那些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光的运动员们深深的感动。

常务院长曹金山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包福祥副书记在给运动员的寄语中谈到:我院往年一直保持有较好的成绩记录,希望今年的运动健儿们能更加的努力,在往年基础上有所突破。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发出慰问,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不辞辛苦的工作。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个运动员的努力,更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们。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兽医学院独特的魅力与风采,也有利于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出更加和谐的氛围。更有利于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为日后更好的学习打下坚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我院教师足球队参加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赛

下一条: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兽医学院教师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