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工会邀请内蒙古大学宋永利博士作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20-11-13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4点半,兽医学院工会邀请内蒙古大学宋永利博士在兽医楼602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副院长刘大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宋永利博士,2007届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校友,内蒙古大学“骏马计划”高层次人才。主要从事动物干细胞与生物技术方面研究,近年来在Gastroenter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EMBO journal等发表发表SCI论文16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14项,参编《兽医生物制品学》一书,发明专利4项。

报告会上,宋永利博士详细讲解了基因编辑小鼠、疾病药物研发等研究的现状,简洁明了地向老师们介绍了他的学术成果《利用基因编辑小鼠研发疾病药物》,提到了目前仍在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 此次专题讲座中,宋博士逻辑清晰、条理分明的表达,使深奥晦涩的学术内容变得浅显易懂,让老师们受益良多,既感受到了新的研究思路,也明晰了今后自身研究的新方向。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第九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赛事汇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