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添加时间:2021-01-09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晚,学院在兽医楼602会议室为今年退休的李培锋老师和李云章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副院长刘大程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刘芳主持荣休仪式。

首先,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芳对两位荣休教师从教生涯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李培锋老师和李云章老师先后发表感言,两位教师都谈起求学历程与毕业后留校任教工作经历,回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兽医学院的一步步发展壮大,表示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并真心祝愿我院发展的越来越好。期间由教师代表为两位退休教师献上鲜花。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向两位荣休教师任教多年来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以及对学院对学校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学院举办荣休仪式是对多年耕耘的退休教师的尊重和感激,是对尊师重教精神的传承和发展。相信我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向荣休的两位老师学习,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兽医学院开展“团结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参观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兽医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