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

添加时间:2021-04-14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4:30,兽医学院教职工在西区篮球场参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B组比赛。

   13个工会单位在B组展开对决,赛前抽签结果为兽医学院分会分别对战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抽前后,兽医学院参赛教职工意气风发,共同讨论比赛的技巧和战略。在第一轮对战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分会中,卯足力气全力比赛,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一局取胜,成功晋级到第二轮。第二轮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在同学们老师们高亢嘹亮的呐喊助威下,参赛教工热情高涨,在短暂僵持后,兽医学院率先打破僵局,成功获胜。进入决赛后,兽医学院面对本组比赛最强劲的对手体育教学部分会,虽然最终惜败,但是在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中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本次拔河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参赛教职工合影留念。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兽医学院教职工不仅丰富了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也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上一条: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团结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参观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