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博士生导师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巴音吉日嘎拉

添加时间:2020-05-26 09:45:55  浏览次数:[]

说明: http://shouyi.imau.edu.cn/_mediafile/shouyi/2014/08/08/2nbgiuppyp.jpg

巴音吉日嘎拉,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兽医专业中兽医学课程教师,擅长于马病的针灸治疗。中国中兽医学会常务理事,华北中兽医学会副秘书长,内蒙古中蒙兽医学会秘书长。研究方向为中国传统中兽医学,重点研究兽医针灸作用机理和中蒙药有效成分的提取、分离、鉴定及其有效成分的药理学研究。

 

主持与完成课题有: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葛根提取物的促进鼠乳腺发育和泌乳作用研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苦豆子对鸡免疫功能影响的研究》。主要参加的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甘草浸膏副产品对家禽免疫功能的影响》、《蒙古兽医学研究》等。

主编教材有《中兽医学》(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出版,全国高等院校统编蒙文教材),参编教材有:《兽医针灸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全国高等院校统编教材)、《实用兽医教程》(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出版,高等农业院校教材)、《兽医药理学》(辽宁民族教育出版社,全国高等院校统编蒙文教材)等3部,参编的科研著作有《蒙古兽医研究》和《蒙古兽医学》2部。在20079月,获得中国农学会“优秀回国者”称号。

近几年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有50多篇,其中,1篇摘录于SCI中。

 

 

 

 


上一条:刘大程
下一条:曹金山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