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霸来了】——记13级蒙医班白伟琴

添加时间:2018-01-1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那还是初中的时候,半夜在宿舍,突然胃疼的厉害,翻来覆去的在床上打滚,是她的舍友背起她赶去医院。说到这里,白伟琴的目光中流露出对朋友们的想念。

  记得炎炎夏日,接受农大军训的考验时,她坚持了十天。有一天,她晕倒了,自己的意识还在,可就是站不起来。谈起这段往事,她将之称为自己一段难忘的回忆,尽管有挫折,但好在如今可以谈笑风生。

                      白伟琴学习中 兽医学院 摄

  大学时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无需太多巧言令色,也不需太多感动的承诺,她要的只是简单的生活。生活有他,和许许多多她所爱的人,这些便足够了。

记者采访中 兽医学院 摄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在这大学四年中,每节课教室第一排都会出现她的身影,上课认真听讲,善于发现学习方法,这便是她的成功秘诀。

   心中最牵挂的人便是父母。孩子一天天的长大,羽翼也逐渐丰满,可父母的腰背慢慢弯了,鬓角也斑白了。所以她选择毕业后回到家乡工作。陪伴,便是子女给予父母最好的爱。

  干净利落的马尾辫摇曳在身后,乐观开朗是她的勋章,谈吐之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今年是她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恋恋不舍是她对母校的挂念,各有所成是她对同学的期盼。而我们对白伟琴学姐的祝福很简单,也很真挚。

  愿你能按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完此生。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学霸来了】——记15级汉二金思佳

下一条:【学霸来了】——记16级检疫二班孔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