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三月——蓄力而发,向阳而生

添加时间:2018-11-0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三月的细雨随淌,化了柳梢的轻柔,燕子的呢喃,春光的明媚。世间的一切是这般美好。

王亚新同学独照中 兽医学院 摄

  保研,这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词,它代表着大学四年间的优异成绩以及学院的认可。14级动物医学一班的王亚新,一个来自包头的爱笑女孩,在付出了无数个夜以继日的辛劳之后,做到了这一切,她成为了19级中国农业大学免试硕士研究生。

    关于学习,她的一贯理念就是劳逸结合,她认为大学生活虽然相对自由,但是一定要自律。大学期间接踵而来的新鲜的事物有很多,但要时刻保持内心的平静,切忌心浮。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下课将不同学科间的知识联系起来,更有助于对知识的理解。

王亚新同学认真学习中 兽医学院 摄

    她的课余生活同样丰富多彩,看漫画,读小说,与朋友一同出行游玩,在有限的时间内丰富了自己的无限可能。关于自身的不足,她认为自己对于实践活动的参与还不够,真实体验很少,她将会在课余时间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此来充实自己。

王亚新同学独照中 兽医学院 摄

    花草经历过寒冬,才有三月的破土而出。大学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磕磕绊绊,但她始终相信:态度决定一切。也是这份执着的信念,伴她度过了独自晨读的早晨,伴她完成了显微镜旁的守候,伴她挨过了无数个只有星辰相守的夜晚。她说"保研,是一种荣耀,同样也是一份责任,我将继续完善自我。在这四年期间里,最要感谢的就是兽医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感谢学院对每位学生的关心与重视,我为自己是一名兽医学院的学子而骄傲。”王亚新将会带着如三月春风一般沐人心脾的笑容在人生的道路上蓄力而发,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四月——深涧谷底,桃花欲然

下一条:二月——在学海中遨游,在烟雨中等你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