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犬类骨骼、浸渍标本制作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06-10 20:20:26 记者:巴艺斯 浏览次数:[]

  6月7、8、9日, 我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犬类骨骼、浸渍标本制作于西区解剖室顺利开展。王彩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协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成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开始之前,毛飞向同学们讲解了标本制作期间的标本的制作流程及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着重强调了标本制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及事后处理,告诫同学们安全第一位。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被分为两组,积极动手,在王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肌肉组织的剔除、骨的脱脂以及漂白的工作等操作。同学们灵活运用理论知识,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同学们讨论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解剖经验,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制作标本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记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人兽共患病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举办兽医基础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