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历史——记兽医学院舞台剧大赛领导采访

添加时间:2019-06-18 20:38:10 记者:袁子琛 浏览次数:[]

伴随着舞台剧比赛的落幕,记者于6月13日晚上10:00在东区礼堂内,有幸采访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书记和李海军。

提及对此次舞台剧的评价和看法,包福祥书记表示从此次活动能看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做出了充足的准备。从演员、主持人到工作人员,所有人都表现出了专业的素养,让老师们看到了同学们除了学习之外的其他特长和能力,而且本次舞台剧演出的主题和“五四表彰”非常贴切,用舞台剧的方式让观众们看清五四历史,更加深入地体会“五四精神”。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李海军老师认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十分必要,活动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和体现出来的思想都非常明确,以五四时期当作背景,以五四精神当作中心思想,很好的致敬了先烈,也让现在的年轻人铭记那样一段历史与那样一种精神。在参赛组别中,有几组的舞台剧是原创作品,从剧本到背景都是他们组员共同努力的成果,这让李海军老师印象非常深刻,除此之外,老师认为学生就应该有这种尊重历史、体悟历史的用心与精神,用自己的方式来向他人表达出内心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想法。

李海军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此次舞台剧顺利举办,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出舞台剧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全院学子通过这种形式直观感受五四青年们应有的精神。更有利于我院全体师生,铭记历史,传承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流浪狗疫苗接种活动
下一条:五四热血,历久弥新——记兽医学院舞台剧大赛演员采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