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换届选举

添加时间:2019-06-29 19:33:46 记者:贺杰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7:30,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换届选举于南教103教室顺利进行,动物疾控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选举。

部长答辩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会议上,梁泰宇肯定并感谢协会成员一年来为疾控协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之后副会长杜倩总结了协会成员这一年学年的工作表现,希望大家保持对疾控协会相关工作的热爱与负责,在疾控协会学有所得,并协会共同进步。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随后会长王鹏飞对自己任职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分享了自己在疾控协会的成长历程以及疾控协会一路走来的点滴。紧接着换届竞选答辩开始,苏月青、温馨、马鑫淇、樊卓远、范迎新、张满平、王悦、梁泰宇依次上台答辩,他们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并对协会未来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展现了同学们为协会发展无私奉献的信心。

同学们发表感想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此次动物疾控协会换届选举的召开,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疾控协会的同学们在未来会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人兽共患病预防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