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记兽医学院19级新生采访

添加时间:2019-09-11 17:51:11 记者:孟丽娜 浏览次数:[]

  伴随九月,金秋而至。时间的车轮将我们又一次带到了新生报道的场景中。9月4日中午12:00,记者来到新生宿舍,采访到了兽医学院的新同学。
  王桂洁,一位腼腆的女孩儿,以第一志愿被我院动医专业所录取。初来乍到的她表示,第一次来离家这么远的地方上学感觉很陌生,但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动医英才班的冯亚琦同学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现的落落大方。当记者问到刚来大学是怎样的心情时,她表示自己很兴奋也很激动。面对往后五年的大学生活,她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成就,争取考上研究生。

王桂洁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冯亚琦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来自19级蒙医二班的乌拉木吉拉同学表示,自己因为喜欢小动物才选择这个专业。他对动物医学很感兴趣,父母也很支持他的选择,所以他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在兽医方面有所成就。汉医三班的吴永福同学,经过一年在预科班的努力学习,顺利的进入了我院的动医专业。他十分期待自己“新”的大学生活,希望能够通过参加一些社团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乌拉木吉拉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吴永福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成长就是学会独立的过程,即将启程的大学生活必然是新生们独立生活的崭新阶段。愿新生们尽早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谆谆教诲,期以进步———兽医学院新生家长会出席领导采访
下一条:歌声嘹亮,青春激扬——记兽医学院积极备战军训歌咏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